特斯拉降价新消息2021解读:中国市场Model3还会再降吗?

2021-02-20 11:38:15 作者: 特斯拉降价新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现,Model 3规范续航升级版起价格调整为3.699万美元,降价1000美元,创下该车型价格新低。Model Y规范续航版价格调整为3.999万美元,降价2000美元。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价格上调1000美元,现在价格为5.599万美元。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价格也上调1000美元,现在为6.099万美元。

  现在,特斯拉我国官网的Model 3、Model Y价格没有做出调整。

  此前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还曾直言:“咱们有好屡次不是降价,是推出了我国产的车型。”他表明,“本来的进口车型有价格降价,那个叫降价。这是款全新的车,产地都不相同,背面有特斯拉三个亮光的我国汉字。”“这是一款我国制作的车型,是这款新车的正常定价,不能叫降价。”一起,他说到,跟着技能的开展,特斯拉的价格会越来越低。

  相关报导:

  2月20日音讯,据国外媒体报导,为了坚持微弱的出售气势,电动汽车制作商特斯拉正在运用降价战略。

  特斯拉的美国官网显现,该公司下调了Model 3和Model Y根底版的价格,一起上调了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价格。

  现在,Model 3规范续航升级版的起价格为36990美元,与之前的37990美元比较,降价1000美元;Model Y规范续航升级版的起价格为39990美元,与之前的41990美元比较,降价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