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红四年后的“小马云” 他的现状令人担忧!

2021-02-20 12:50:19 作者: 走红四年后的

  走红四年后的“小马云”

  日前,一则“走红四年后的“小马云””引发重视。据悉,因长得酷似马云,走红四年后的“小马云”现状令人纷繁慨叹,其合同遭免除重回乡村,仍不会简略加减法,实在状况令人大跌眼镜。

  据说在二零一六年,“小马云”范小勤走红后,网络里他的日子很热烈,屡次参与电视节目,身边有“阿狸保姆”照料,开公司、坐豪车。但是4年后,13岁的“小马云”被榨干后遭扔掉重回乡村,见人就要钱,甚至连2+2都不会算。

  本年2月19日,在地里干活的范家发泄漏,小儿子范小勤将回村里的小学继续读4年级,之前接范小勤去河北读书的“老板”刘长江在本年元旦前赶到石马镇,和他一同办理了转学手续,而且和范家发“免除了合同”。现在,范小勤作为“小马总”的日子片段无迹可寻。

  小马云停学直播确实引人深思,是否公布相关法令来限制一下网红低龄化,来削减其带来的影响。小马云的未来,我们不得而知,儿童不该成为流量的消耗品,能够不帮但别损伤。

  以上便是【走红四年后的“小马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