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计票结果实时更新实况播报 2020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

2020-11-07 09:48:14 作者: 美国大选计票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仍悬而未决。截至美东时间6日零时,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的投票结果仍在变动。

  此前,包括美联社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均称拜登已拿下亚利桑那州,意味着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214张。美联社同时称,仍在跟踪该州选情。目前,还有阿拉斯加州(3张)、佐治亚州(16张)、内华达州(6张)、北卡罗来纳州(15张)、宾夕法尼亚州(20张)等5个州还未出结果。

  目前,特朗普在阿拉斯加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暂时保持领先,拜登则在内华达州扩大了优势。不过,两人在佐治亚州的投票结果几乎拉平,特朗普现阶段仅领先1805票;周四晚在宾夕法尼亚州,特朗普的优势也从约6万票缩小至22576票,与拜登的支持率仅差距0.3个百分点。

  首先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270张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分析称,拜登如今只要再拿下一个州,就可奠定胜利,而特朗普必须拿下宾夕法尼亚、佐治亚、北卡罗来纳和内华达这4个州,才有希望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