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股市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预测(11.9)

2020-11-07 09:43:35 作者: 下周股市新消

  淘气天尊:市场或在等待重磅消息官宣!

  周五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6点于3326点,创业板高开10点于2798点,开盘以后市场最高3326点即瞬间回落翻绿,午后市场跌破3300点,最低3292点稳住,盘尾小级别反抽,最终创业板领跌54点于2733点,主板微跌7点于3312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1110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3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89家;相对的,两市2805股下跌,其中32股跌幅超过9%,553股跌幅超过3%!从盘面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创业板领跌,所以题材股领跌,导致市场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2.5倍,说明今天市场调整的力度还是可以的,盘面物流、医药、航空、农业等板块成为领跌主力,昨天的行情就像昙花一现一样让人不爽!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短期市场在3209-3226区间密集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昨天在3320点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今天受外围大涨刺激而高开于3326点,淘气集合竞价就说了,今天高开会回落,昨天分时线高点3320点以上还需要一定时间过渡和消化,盘中市场基本在绿盘弱势震荡,盘中在缺口支撑的3286-3291区间支撑有效,最终小幅回稳!纵观这种行情,典型的属于周末效应的影响,因为各方势力都比较忌惮美大选的最终结果,目前板凳和床铺都不认输,都说自己赢得了胜利,那么势必会让形式更复杂化!

  我们市场需要的不是谁当选了,而是需要当选这个事情成为既定的事实,而不是还处于摇摆的斗争中!这样解释,大家明白吗?所以说,周末投资者关注一下消息面的变化,如果周末消息面风平浪静或偏好,下周市场还会涨,如果偏空影响,则顺势打压一下以后才能继续涨!这个逻辑,明白吧?其他的,下周再说!祝投资者们周末愉快!

  老股民大张:下周将进入中线是否见底的过渡周!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高开低走逐步振荡下探午后反复考验昨天缺口支撑后反弹,收出高开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技术上还有振荡的要求,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继续高开后直接展开振荡,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振荡还算强势,但科创板和创业板的高开杀跌使得个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虽然午后出现几大指数的共振反弹,但今天的振荡依旧以弱势报收,那在本周收阳后,下周将进入中线是否见底的过渡周:

  首先从时空点看,本周的阳线从空间上保持了大盘箱体振荡的态势,但由于从时间上还没有完全匹配,所以很难将周线时空点依旧成立,那后市从周线上存在二种可能:一是这里出现放量空间突破,从目前看难度比较大;二是,再次出现冲高后的反复,由于这里依旧开始进入短线时间点,可能性依旧比较大;其次,从技术上看,大盘虽然出现日线金叉但还没有脱离变量范畴,而科创板和创业板也没有摆脱变量范围出现回打,由于大盘的均线系统不支持这里的连续上涨,那这里只有向上打出振荡的空间,否则这里还会有反复的出现。从以上二点看,下周大盘将决定周线运行的节奏,也可以说是将进入中线是否见底的过渡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