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演唱会踩空摔倒 究竟是怎么回事?画面看的让人心疼!

2020-11-07 09:27:28 作者: 杨丞琳演唱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杨丞琳都已经出道20年了,不过,作为圈中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虽然杨丞琳早就已经过了30岁的年纪,但是看起来依旧如青春美少女般明媚动人,让很多粉丝也不禁感慨,时光对于女神真的都格外温柔啊。

  不过在近日,杨丞琳所举办的演唱会当天,却发生了让人感觉非常惊险的一幕,众所周知,杨丞琳连续三天在台北举行了大型的演唱会来回馈粉丝们,但没想到,她却因为穿高跟鞋而意外踩空了,直到现在,她本人也感觉非常后怕。

  杨丞琳演唱会从2楼摔下!穿高跟鞋踩空的场面,让人看着就觉得疼。从杨丞琳的发文内容也不难看出,由于自己从2楼直接摔到了1楼,如果没有工作人员保护她,将受伤程度降到了最低,那么后果可能会更加严重,但即便如此,杨丞琳的手脚也都受伤了,让很多粉丝看后都心疼不已,所以大家也不禁感慨,投资方在赚钱的同时也要多注意演唱会等环境的安全防范措施,毕竟,多位明星在演唱会发生意外事件后,明星艺人们的人身安全确实也应该提上日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