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萱茂共享社区,让长辈生活更美好!

2020-09-23 17:00:56 作者: 椿萱茂共享社

   共享,意思是分享,将一件物品或者信息的使用权或知情权与其他所有人共同拥有。语出《东周列国志》。

  时代变迁,社会发展,“共享”一词被赋予更多意义。时至今日,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共享已经成为国家、社会的一个发展理念,无处不在。共享,让人与人的关系更近,也让大家的生活便利,更美好!在椿萱茂的长者社区里,共享也秉持着人与人相处的邻里关系最融洽,社区生活空间布局最宜居的设计。

  椿萱茂,作为中国养老行业的先行者,潜心九年精研产品与服务,在业内创造性地提出“共享”服务理念,通过科技赋能健康,让居于此的长者健康无忧、生活更精彩!眼见为实,从椿萱茂在住长辈,李阿姨的一天生活中,便可见一斑。

  科技让生活更便利,共享让呵护更精准,亲情让服务有温度

  

 

  (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实景拍摄)

  早上06:00,李阿姨按时起床。

  健康管理平台员工端口,工作人员收到李阿姨离床警报,开启智慧化联动机制,24小时密切关注长者健康动态;健康管理平台长者端口,天气预报、早餐营养搭配提示、精彩活动列表……贴心生活安排,让李阿姨在身心愉悦中,从容开启美好的一天。

  

 

  (椿萱茂在住长辈,李阿姨的一天生活实拍)

  关于饮食,椿萱茂全面评估长者生活习惯、营养及健康状况,为长者精心设计膳食,选择营养食品,精准管理健康,有效预防慢病发生及发展。同时,建立完善的个人电子健康档案,持续记录长者健康状况。保障健康信息的连续性,持久性和共享化管理。

  

 

  (椿萱茂在住长辈,李阿姨的一天生活实拍)

  关于活动,椿萱茂依据长者兴趣爱好,定制丰富多彩的乐享活动,建立社交网络,促进精神愉悦,守护长者的欢乐时光。通过“我的椿萱茂”健康管理APP,及时分享长者健康数据和日常生活状态,无处不在的沟通让家人更安心。

  

 

  (椿萱茂在住长辈,李阿姨的一天生活实拍)

  

 

  (椿萱茂在住长辈,李阿姨的一天生活实拍)

  关于锻炼,椿萱茂配备全套智能化、功能性运动设备。每个设备,每个人只需操作一分钟,就会自动产生针对于个人的运动处方,让长者从多维度进行功能锻炼。设备自动记录长者每次锻炼的运动数据,并依此进行综合评估,随时调整长者的运动处方,使长者的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功能状态,提高生活质量。

  关于风险防控,椿萱茂有专业的医生、护士、康复教练,负责每个入住长者的健康管理。在突发意外时,风险预警系统,一键联络到医护人员,确保救助的黄金时间。此外,为长者提供科学全面的健康评估报告,并及时调整服务方案,实现管理慢病和防控风险的目标,并给出科学的健康管理建议。

  

 

  (椿萱茂在住长辈,李阿姨的一天生活实拍)

  从早上的科学膳食建议,到上午的钢琴活动、下午的户外太极及健康知识讲座,李阿姨在椿萱茂的这一天,被安排的无比暖心、美好。

  晚上20:00,李阿姨带着一天的收获与喜悦,安然入睡。

  退而不休的颐养生活,无微不至的亲情服务,安心可靠的陪伴……其实,不只这一天,不只李阿姨,椿萱茂在住的每一位长者,于此度过的每一天,都无比温暖、美好。在椿萱茂,科技让长者快乐更健康,共享让生活便利更精彩。通过健康数据与椿萱茂工作人员共享,让照护更精准;通过我的椿萱茂APP与家人共享,让家属更放心安心;通过长辈彼此相伴的生活,让生活更美好。家与爱的体现,在椿萱茂无处不在。久而久之,健康、快乐,融入生命,生活的节奏优雅从容,长者开始重建内心的秩序,重建老友间的关系,重建世界与自我的联系,待丰富而有序的新生活在椿萱茂展开,长者便是在爱的呵护下安顿身心,也在开阔自由中重启更丰盈、更热烈的人生。

  三年打磨,实力创新

  

 

  (椿萱茂工作人员记录长辈健康管理信息)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的椿萱茂" 健康管理APP,“台上”给长者生活带去切实的生活便利,也让工作人员能更好地服务长者;“台下”却暗藏着大家无法一眼尽收的:椿萱茂对老年人的关心、椿萱茂对养老事业的热爱、椿萱茂在专业上的不懈努力与实力创新!

  首先,“我的椿萱茂" 健康管理APP,并非简单的平台搭建。没有对长者生活的了解、关爱及丰富的照顾经验,与系统研发互通相融,根本不可能有 “我的椿萱茂" 健康管理APP各项人性化功能的呈现。可以说,“我的椿萱茂" 健康管理APP,它的科学、便利,一切创意的发散点,都是基于椿萱茂对长者无微不至的关爱;其次,对任何事物,热爱才会长远。椿萱茂对老年事业的热爱,从来都是潜心投入,不懈坚持。“我的椿萱茂" 健康管理APP,历时三年,由椿萱茂联合悦享数字自主研发,中间设计方案无数次被推倒重建,只为长者生活可以因此更美好!最后,“实力见真章”,这是椿萱茂立足中国养老,在产品及服务上处处领先的原因所在。椿萱茂自成立之初,就选择与美国领先的养老运营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为中国长者创造具有国际标准的高品质新生活……所有的努力、创新、坚持,的背后是椿萱茂雄厚的企业实力积淀。

  家的 承 诺,爱的坚持

  

 

  (椿萱茂在住长辈生活日常演绎)

  在椿萱茂,如果说企业实力是椿萱人关爱长者的强大后方保障,那“家的承诺”就是椿萱人为长者真心付出的不二行为守则。一边是资金的源源不断注入、支持,一边是精神上的理念、生活方式的指引。所以椿萱茂才能更好地、持续地为长者创造健康、快乐、安心、有尊严的生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