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两款新手机获FCC认证 荣耀V40什么时候上市

2021-02-21 17:49:49 作者: 荣耀两款新手

  荣耀正式发布2021开年旗舰荣耀V40,作为新荣耀的首款高端旗舰,新机在首销当日便取得傲人战绩,据官方介绍,仅用时3分46秒,荣耀V40便在线上四大渠道悉数售罄,抢手程度可谓火爆。

  当然,除了高端商场,份额巨大的中端商场荣耀天然不会容易抛弃。

  据悉,上星期有四款荣耀新机取得ECC认证,其间两款取得了美国FCC认证。

  有音讯指出,这两款新机将定坐落中低端商场。

  据了解,此次两款中端及入门级新机代号分别为荣耀HJC与荣耀NZA,虽然在认证中并未提及两款手机的详细参数,但经过此前爆料及工信部入网信息能够了解到部分参数信息。

  依据工信部网站了解到,荣耀HJC装备6.53英寸FHD+AMOLED屏幕,屏幕份额为20:9,支撑屏下指纹解锁。

  中心性能上,该机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供给8GB运存与128GB/256GB存储空间。

  后摄选用矩阵四摄模组,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以及两颗200万辅佐镜头,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