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70家苹果店全部开业!2021苹果公司现状新动态解读

2021-03-02 17:43:40 作者: 全美270家

  据外媒报导,iPhone 12系列的微弱出售推动了苹果在智能手机出货量联盟排行榜上逾越三星,成为第一名。CNBC称,自上一年3月疫情开端侵袭美国以来,今日270家州内的苹果实体店初次悉数开门经营。周一,苹果公司从头敞开了其在德克萨斯州的一切门店。

  尽管门店敞开,但包含购物在内的一些服务或许仍是需求先预定,详细信息能够查看苹果官网的零售店信息页面。假如商铺没有彻底敞开,网站上会表明:“咱们现在敞开在线订单的取货,以及经过预定的方法供给Genius支撑。咱们现在无法欢迎上门顾客,但期待着欢迎您来取货和支撑。” 一起,在一切门店,苹果都会为购物者供给口罩、非触摸式温度查看、物理间隔、占用约束和继续深度清洁。

  上一年3月13日,苹果开端封闭我国以外的苹果店。本来歇业时刻应该只继续两周,并于3月27日完毕。但是,跟着疫情有增无减,歇业一向继续了数月。尽管苹果在病毒大盛行之初封闭了一切的美国商铺,但仍向苹果商铺的职工付出薪酬,其中就包含一些被要求在家中处理支撑查询的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