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年至少3亿台设备使用鸿蒙 鸿蒙运用在哪些方面?

2021-03-03 17:47:53 作者: 华为今年至少

  华为:本年至少3亿台设备运用鸿蒙

  华为官方消息称本年4月开端为华为旗舰机型连续推送鸿蒙OS体系晋级,在进行了多年的准备以及不断的完善之后,鸿蒙OS总算要跟数以亿计的华为手机用户碰头了。华为顾客 BG 软件部总裁王成录泄漏,华为本年至少3亿台设备运用鸿蒙。

  华为声称本年至少3亿台设备运用鸿蒙,源自王成录在上一年HDC开发者大会上讲演。“本年搭载鸿蒙的设备至少3亿台,近两年的鸿蒙生态开展特别重要。期望鸿蒙能大规模运用,给中国移动互联网及相关工业做出奉献。”

  当然,3亿台这个数字不仅仅包含了华为手机和其他华为终端硬件的用户,也包含了合作伙伴的一些产品。比方此前美的集团表明将会在年内推出根据华为鸿蒙OS的智能家居产品线,凭仗华为在国内业界的影响力,估量未来会有更多品牌加入到鸿蒙OS阵营。

  而谈到手机部分,王成录泄漏本年鸿蒙OS体系将掩盖2亿台华为手机产品。此前王成录还曾表明华为将确保最大程度将鸿蒙OS掩盖到更多机型上去,现在市面上90%以上的机型都会晋级鸿蒙OS体系,官方稍后会给出具体的晋级方案。

  此外关于鸿蒙OS的战略开展,以及华为的未来战略,王成录表明:“这两年的鸿蒙生态开展特别重要,现在咱们仍有几亿华为手机用户,假如老用户晋级到鸿蒙体系后,体会非常好,他或许会留下来。只需这两年时刻抢下来,咱们的硬件或许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