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公司排名2021新数据:发行商收入排行榜出炉

2021-03-04 12:13:07 作者: 手机游戏公司

  Sensor Tower商铺情报渠道显现,2021年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本期共34个中国手游发行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算计吸金超越22.4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的40.2%。依据榜单,前三名分别为腾讯、网易、米哈游。

  此前报导:

  Sensor Tower商铺情报渠道显现,2021年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1月全球吸金超越23亿美元,比上一年1月增加47.3%,占本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8.8%。

  由于二零二零年全球总决赛的举行,腾讯《平和精英》和《PUBG Mobile》的全球收入环比激增51%,加上《任务呼唤 》手游成功登陆中国商场,腾讯游戏1月收入环比增加18%,是继上一年3月以来收入增加最快的月份。

  IGG旗下SLG手游《王国纪元》在上市5年后,于1月创下新的收入记载。与此同时,面向海外女人玩家的《奇幻书境物语(Dress up! Time Princess)》在欧美商场收入稳步增加。在这两款游戏的助力下,IGG本期收入环比增加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