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免疫研究院启动建设

2020-09-23 13:09:49 作者: 重庆国际免疫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重庆国际免疫研究院启动建设】何友生介绍,重庆国际生物城逐步搭建西部地区领先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着力推进药品研发和试验,建成北大医疗创新谷研发平台、宸安生物中试平台、美莱德动物试验平台,智睿生物研发孵化中心、重庆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中心等为核心的“5平台3中心”。由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吴玉章教授等专家领衔的重庆国际免疫研究院已启动建设,将打造国内顶尖、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免疫研发和成果转化平台。重庆国际生物城创新体系不断完善,今年在生物医药的研发投入超过了3个亿,推动临床试验阶段的创新药物有10个,全市占比超过60%,其中一类新药7个,包括涉及到预防癌症的疫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