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是女版李白?夏洛特技能曝光,大招七星光芒剑太帅了

2020-08-27 09:25:06 作者: 新英雄是女版

王者荣耀在推出阿古朵后,很多人都在期待新英雄的到来,起初很多玩家都以为天美要继续推出三国时期的角色,没想到王者荣耀官方再次和《侍魂》联动,推出了其中的高人气角色夏洛特。据了解这个新英雄可以说是女版李白,其技能曝光后,网友们都说这个大招七星光芒剑实在是太帅了!

夏洛特是《侍魂》里的人物,外形是一位西洋女剑士,穿着银色铠甲,有一头金色长发,非常的漂亮。在《侍魂》中,夏洛特一直在除魔卫道,凭借着手中的剑斩妖除魔。到了王者荣耀中,夏洛特和《侍魂》中一样,依旧是颜值极高同时霸气侧漏,让很多玩家都心动不已。能用这样一位女剑士参战,是很多人最想做的事。

夏洛特的技能已经公布,其被动技能就是七星光芒剑,每次在使用技能击中敌人后,就会留下独特的印记。这个印记连续叠加3个,就会触发追加技能,也就是七星光芒剑。这个七星光芒剑可以锁定敌人连续追击7次,每次都可以打出80%的物理伤害和20%的减速效果,有效地拖住敌人。最后一次攻击更是有15%的已损生命值斩杀伤害,并且自己获得40%免伤,在团战中堪称输出机器。

夏洛特的一技能迅光三角剑可以说是个中远距离型技能,对通路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同时给自己增加80%的移动速度,虽然这个效果2秒内逐渐衰减,但是足以让夏洛特变得很灵活。夏洛特的二技能前进喷泉可以突刺向对手,同时快速突击6次,这个过程能够打出减速效果,还可以给自己恢复生命值,让夏洛特的生存率变得更高。

夏洛特的大招就更厉害了,这个破空光剑可以划出6道痕迹,组成一个闪烁着光芒的六芒星。在法阵中的敌人不但会受到恐怖的技能伤害,还会被减速,同时夏洛特本身处于霸体状态,不会被敌人打断技能。难怪有人将夏洛特和李白相比较,这两个英雄的确有不少相似之处。经过多方面的尝试,有大神总结出了“312A2”这样的连招顺序,将这个英雄的攻击力发挥到了极致。对于夏洛特的玩法,大家都有怎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