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她说可以等他到40岁,他将她搂入怀:我现在就想和你在一起

2020-08-27 09:20:43 作者: 小说:她说可

GUN明显是误解了妖儿的意思,他以为妖儿逃避是因为妖儿自己受到了伤害,其实妖儿一直考虑的就是GUN。两个人彼此都很珍重对方,也互相在为对方担忧。

眼神渐渐深远,GUN像是终于下定决心般地开口:“如果你实在……”

“不是的,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自己这边又有什么好顾虑的呢?反正我就一个人,没有家人,也很少朋友。我其实都无所谓的,我只是担心你……我不想你因为我毁掉了自己的梦想,毁掉了奋斗了这么久的事业。”

说着,妖儿哭得更凶了。

“你不要以为有些事你不跟我说,我就什么都不知道。我知道,你和火星签约的合约里有一条:就是你四十岁之前不能谈恋爱,否则你所有的资源将全部整合。不仅如此,你还要赔付巨额的违约金。”

妖儿一双美丽的眸子认真地看着面前的男人,一字一句地开口:“我不想你因为考虑我而背负这些……其实我可以等你到四十岁……”

下一秒,GUN微微地俯身,用一个深情的吻堵住了她接下来的话。

他的唇狠狠地印上了她的唇,他将她压在墙上,霸道用力地吻着她。

没有任何一刻,他像此刻一样地爱这个女人。

她那句:我可以等你到四十岁。

让他忽的想哭。

在冰冷的娱乐圈摸爬打滚,他的一颗心早就被磨得冰冷。

却可以因为这个女人的一句话,一颗用围墙堆砌保护起来的心多了很多不一样的柔情和温暖。

他想拼尽全力地保护她,不想让她再受伤害,不想让她有任何的顾虑和担心。

此刻他把对她的爱尽数倾注在这个吻上,加深,再加深……

许久之后,他终于放开了她。

将她轻搂入怀,他附在她耳边柔声开口:“我不要你等我到四十岁!我怎么能让你等我到四十?”

“我们现在就公布恋情,好不好?”他紧紧握住她的手,做出承诺,“相信我,一切有我在,我会处理好所有的磨难和压力。”

听到这话,妖儿积压在眼眶的泪水终于倾斜而出:“好。”

他帮她擦掉眼角的泪水,语气中尽是心疼:“你知道我最怕什么吗?”

感受到怀中的女人摇了摇头,他的声音低了低:“千难万险我都不怕,我只怕你让你受到伤害。以后有我在,我会拼尽全力保护你。”

妖儿的泪落得更厉害了。

第一次,她觉得自己终于有了一层铠甲。

她不是个细腻的人,却会为他的事业考虑,因为她真的很爱他。在他说要公布恋情时,她的心里是又自豪又开心的。哪个女人不想跟自己的男友正大光明地谈恋爱,哪个女人喜欢谈恋爱谈得遮遮掩掩的?

但她不能自私,不能只顾自己的感受而不顾他的事业。她知道他把事业当做自己的生命一般去热爱,便不想影响他。

这几天之所以一直都在逃避,就是在想如何更好地处理这件事情。

但现在有了他的承诺,她觉得就算天塌下来也有人在撑着。

她不再逃避也不再害怕了。

接下来她唯一要做的,就是选择无条件地相信他,相信他会把一切事情处理好。

两人互相感受着彼此温暖的怀抱,爱意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