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谈男性能否休产假 他的回答亮了!!

2021-03-09 16:29:38 作者: 白岩松谈男性

  【白岩松谈男性能否休产假】关注全国两会,有网友提出男性能不能休产假?白岩松的回答很幽默:我希望我的回答能上热搜。

  3月9日,针对男士也能休产假是否可以提上日程一问题,白岩松答: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中有“探索实施父母育儿假”这么一句话,这起码要开始探索实施了,我们自己所在的家乡是不是在探索的范围之内,所以这句话应该上热搜,上完热搜之后,这个探索实施的速度会更快一些。

  扩展信息

  男性产假,指的是希望通过法律的形式明确而独立的男性带薪护理假,为男性分担生育责任提供机会保证,将会是立法理念的一个重大飞跃,表明在性别平等方面的立法朝着先进的理念又迈出了一大步。在英国公布了男性带薪产假方案。凯布尔设想新的劳动力法规能够在2015年实施。

  以上就是【白岩松谈男性能否休产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