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杭州一汽修厂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2020-08-31 14:57:30 作者: 今天凌晨 杭

今天(8月31日)上午9时许,余杭方面发来通报——

今天上午05时53分,余杭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良运路附近发生火情。

接警后,余杭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公安、120、良渚街道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调查,起火厂房系锦仙汽修厂(良渚街道良运街129号)。

记者在北软路上看到5辆消防车停在双向车道,多名消防员仍在厂区内。起火的为一多层厂房,能看到厂房顶层南侧约二三十米的长度被烧变形。

经现场救援,上午8时,火势已熄灭。据现场勘察,燃烧物质为汽车仓库配件。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最新通报

2020年8月31日05时53分,余杭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一汽车修理店发生火警,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良渚2车14人赶赴现场,大队领导随警出动。随后支队增援特勤二站4辆车,康桥站2辆车,半山站2辆车,留下站2辆车,蒋村站2辆车,荆余路3辆车,重型机械站3辆车,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06时15分良渚站到场,到场后立即组织扑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