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724科学创业节”联动深、沪两城

2020-07-25 21:53:39 作者: 第三届“72

来源:读特

7月24日,由高维学堂联哈深圳科技创业俱乐部、华章机械工业出版社举办的第三届“724科学创业节”在深圳、上海两城联动。数百位高维学堂创始人学友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学创业之路。

本届724科学创业节以“逆势生长”为主题,天图投资CEO、《升级定位》作者冯卫东,德鲁克理论研究者、《管理者的自我管理》作者欧阳开贵,国内知名组织变革专家、《流程型组织》作者蒋伟良博士就科学创业理论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主题分享。

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孙楠表示:“‘724科学创业节’的举办,既可以展现深圳的创业氛围,又能激发了广大创新创业青年的热情,可谓是一举两得。前海作为‘特区中的特区’,是创业的热土,‘724科学创业节’的举办,也为前海的创业青年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据介绍,每年一次的724科学创业节,是高维学堂用心回馈学友的一份礼物,是为创业群体打造的一个专属节日。自2018年开始,高维学堂于每年的7月24日举办“724科学创业节”。之所以取名为“724”,正是意指7×24为全年不息的创业精神。从第一届的“创业大坑”,到第二届“科学创业落地实践成果”,再到第三届的“逆势生长”,科学创业节每一年的主题都应景且实用。

高维学堂联合43位“有学科理论、有实践经验”的实战导师,发起“科学创业”的教研、教学、实践落地,经过5年的经验积累与沉淀,40多门创业知识的迭代开发,600多场线下课的教学改进,13000多位创始人的实践检验和反馈,“科学创业”创业新范式已有雏形,得到越来越多大咖和创始人的认可,比如天图投资CEO冯卫东就在各个场合力荐创业者都要学会科学创业,很多知名企业也加入科学创业派的队伍。

天图投资CEO冯卫东告诉记者:“通过举办科学创业节,既能将科学创业这一理念让更多的创业青年知晓,也能为创业者带来平台发展机遇,所以我希望科学创业节越办越好。”

编辑 程思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