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将暂别乐坛 到底怎么回事?她要去哪里??

2021-03-10 11:46:07 作者: 赛琳娜将暂别

  10日,#赛琳娜将暂别乐坛#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美国女歌手赛琳娜将暂别乐坛,将朝演艺圈发展,其自曝将在新专辑发布后暂别乐坛,专注演艺事业。

  赛琳娜将暂别乐坛

  日前,3月10日娱乐媒体爆料,赛琳娜·戈麦斯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将在新专辑发布后暂时告别乐坛,新专辑预计年内发行。赛琳娜·戈麦斯登上《Vogue》4月刊封面,并表示自己工作重心倾向表演事业。目前她加盟的作品有Apple传记体剧集《亲爱的》第二季、Hulu新剧《大楼里唯一的谋杀案》、传记片《山之阴影》等。 ?

  资料显示,赛琳娜·戈麦斯,1992年7月22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2004年,因参加迪士尼全球才艺计划而被华特迪士尼公司相中并签约。2007年,主演原创魔幻喜剧《少年魔法师》。2008年,主演迪士尼原创电影《灰姑娘之舞动奇迹》。

  以上就是【赛琳娜将暂别乐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