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灭门案细节披露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2021-03-21 09:43:48 作者: 河北灭门案细

  【河北灭门案细节披露】3月16日晚,齐家营村张某绿一家五口被发现遇害,受害者中年龄最大65岁,最小2岁。经警方调查凶手为隔壁邻居张某光(32岁),作案后自杀身亡。在案发前几天,张某绿的大女儿燕菊曾回家探望,哪知这一别就是天人两隔。

  据知情人士透露,凶手张某光与燕菊曾是同学,两家又是二十多年的邻居,从来没有过纠纷,凶手张某光的母亲有一定的精神问题,案发前曾在村里寻找过儿子。

  张某光一家四口,其哥哥已经结婚,由于家中条件不好,父亲与哥哥长期在外打工,只有张某光与母亲在家中常住。据大象新闻记者了解,张某光的母亲有严重洁癖,村民路过其家门口,扔下一个烟头,其母亲就会破口大骂,经常与村里人发生矛盾。邻居常会听到他们母子在家里争吵。“他母亲精神有点问题,总是跟别人吵架,他(张某光)可能有点遗传。”张某光的堂叔说。

  3月19日,蠡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蠡县公安局正在案件进行调查,已经成立专项调查组,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善后措施已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以上就是【河北灭门案细节披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