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 什么原因导致的??

2021-03-23 16:26:12 作者: 链家上海下架

  【#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日前,链家上海二手房源数量"腰斩",据链家官网数据显示,上一周链家上海的二手房源挂牌数量均为3.8万套左右。上万套集体下架究竟为何?

  3月20日,爆料称,链家上海突然下架了上万套二手房!这一天突然减少了约一半。据悉,二手房源大量下架与去年开始实行的上海二手房新规有关。

  自2020年起,在上海买卖交易的二手房,在挂牌前必须取得代表身份的核验编号及二维码,真正做到明码售房。记者从多个信息源确认,该新规给中介平台预留的缓冲期已经结束了。由此,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

  至于为何会在3月20日当天房源量突然减半的原因,上海链家一份《关于房源发布合规性要求通知》显示,2020年12月15日起,经纪机构通过门店、网站等各类渠道发布拟出售的房源信息应明确标识房源核验编号及二维码。

  因此,若未按规定执行的,上海市交易中心将采取:撤销委托备案、约谈、书面警告、罚款、网上房地产网站曝光、纳入诚信记录、暂停网签密钥等监管措施督促整改。至3月20日未核验房源将不在链家网和贝壳网展示。

  以上就是【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