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女子整容后降智 整容有风险 切勿跟风做手术

2021-03-23 17:42:21 作者: 官方通报女子

  官方通报女子整容后降智

  #官方通报女子整容后降智#据媒体报道,3月21日,据深圳市南山区政府网站消息,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发布通报回应“女子整容失败”,通报称已依法对涉事医疗美容机构和医生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将再次对患者家属与该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调解。

  据悉,深圳一女子去年五月去整容机构做隆鼻手术,麻醉五分钟后突然心脏骤停,随后送到附近医院抢救,由于脑功能严重受损,目前,小丽时常会出现惊恐、尖叫、记忆缺失等症状,其智力只有1岁婴儿的水平。

  而为小丽做手术的两个医生有行医资质,其中一名医生是外国医生,有证照,但未通过我国美容主诊医生备案。

  目前患者家属与该医疗美容机构在街道社区的调解下已进行多次商议,但尚未达成一致意见。为妥善推进解决该医疗纠纷,南山卫健局将协同辖区街道办事处再次搭建沟通协商平台进行调解。

  报道称,若患者家属选择走司法途径解决医疗纠纷,南山卫健局也将依法依规提供相关援助,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以上就是【官方通报女子整容后降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