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惊!小车高速路上自燃,车内还运载37个煤气罐

2020-11-16 17:16:29 作者: 心惊!小车高

11月15日上午,兰海高速上,一辆面包车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熊熊大火瞬间将车吞没。更令人惊讶的是,事发时车内运载了37个“危险炸弹”——煤气罐,所幸都是空罐,并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11月15日上午9时左右,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九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兰海高速合浦往南宁方向K316+600处一辆面包车发生自燃,车上搭载大量煤气罐,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现场进行交通限制,以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现场消防员扑灭大火后,民警出于对交通安全的考虑,在事故现场等待政府部门安排专业人员将事故车辆和货物拖离现场。

据了解,司机符某当天上午将煤气罐搭载上高速,上午8时许,符某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听到车子有异响,驾驶室座位下冒烟,于是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查看,车辆起火后,符某使用灭火器灭火,但由于火势太大无法扑灭,于是便翻过一旁护栏下高速寻求帮助。

最后,相关部门派人对气罐进行检测确认安全后,叫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货物依法交由政府部门与合浦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处理,符某因没有运载危险品的证件和使用非法车辆搭载危险品将被严厉处罚。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黄品超

流程编辑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