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17岁女孩遭围殴,打人男孩称舅舅是警察局局长,经查不属实

2020-11-16 17:14:09 作者: 贵州17岁女

据有关媒体在11月14日报道,日前在贵州一名17岁的女孩称自己在校园里面遭到殴打,致其右手开放性损伤,女孩母亲称,其中一打人男子还叫嚣自己舅舅是警察局局长。目前,官方发布声明,经核查,公安局现任的班子成员,没有一人跟打人者有关系,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被打女生跟同宿舍睡在自己上铺的女孩有矛盾,当时宿舍的舍长就将已经女孩打了一顿,说她欺负睡在上铺的女生。随后,舍长又找了班里一名男子,就在事发当天,该男子借口女孩碰了他,然后叫了一群人将女孩拉到了天台进行围殴,他们一行10余人将女孩打伤。

据受伤的女孩称,当时她看到有老师经过,还向老师求救,但老师并没有制止,直接离开了现场,班里也没有同学管,同时称:其中一男子说自己舅舅是警察局局长。目前,当地教育局跟警方介入调查,经查情况并不属实,针对女孩所说的老师路过不加以制止,警方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