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冻龄女神,溧水金夫人要你好看

2020-11-16 17:14:32 作者: 今夜,冻龄女

二十年如何把握容颜不老,保持青春常驻?

二十年坚守美丽初心,又有怎样的秘诀和心得?

“冻龄女神”金夫人走过百乐门,穿过上海滩,将青春不老的秘密在二十周年感恩答谢会上亲自讲给你听。不信?你听。

2020年11月15日,金夫人二十周年感恩答谢会在一个只有7岁涵涵小姑娘祈愿祝福中与著名主持人大贺的倾情演绎中盛大开幕,台下星光熠熠,佳朋满座,金夫人二十年的新老朋友们纷纷盛装出席,让感恩答谢会人气满满,盛况空前。一篇书法凝聚着金夫人的企业文化价值,在一笔一画之间书写着金夫人二十年来的初心和坚持,这同时也是金夫人吴总始终未曾忘记的美丽信念。

见到全场几百位顾客,吴总回顾了二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辉煌成绩,并表示未来金夫人必将会继续前行,创造美好和美丽。瞻前顾后,金夫人势必将会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继续前行,这是吴总的期待,同时也是溧水区工商联主席夏建国先生的美好祝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吴总向每一位陪伴金夫人15年以上的客户和员工颁发了“长情陪伴奖”,感谢每一位客户、员工的信任和支持。

二十年来,青春依旧。在全场共同祝福下,吴总为金夫人的二十岁庆祝生日,并与台下的嘉宾们共同合照,留下了最具纪念意义的一幕。一首《轻骑兵》继续表达着对于金夫人的祝福,情景剧、即兴表演、旗袍秀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让人目不转睛。打造了无数男神女神的气质老师窦老师出场,全场轰动,坐着黄包车出场,极具民国范,教授每一位女神如何穿旗袍,如何站坐行走,尽显女性的身材之美。

在气质女神窦老师的指点之后,走秀PK正式开始,20位嘉宾争奇斗艳,尽显女性旗袍之美、仪态之美,让现场沉浸在美的海洋之中。正是有无数追求美的嘉宾,才会有今日的金夫人,二十年来的陪伴,成就了二十年来的守护,那些感恩和感谢都在《听我说谢谢你》之中,千言万语都成为那一句“感谢”。

转眼二十年,金夫人在吴总的带领之下,在无数的客户守护之下不断成长。如今金夫人的规模越来越大,客户越来越多,技术越来越精湛,服务越来越专业,正是始终怀着对于美业的初心和坚守,金夫人才能够走到今天,去往明天。金夫人二十年容颜不老的秘密,正是每一位客户的陪伴与守候,始终坚信着:一心求美,只要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