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在国外被盗刷,储户被盗20余万元判银行本息全赔

2020-11-16 17:15:10 作者: 银行卡在国外

【银行卡在国外被盗刷,储户被盗20余万元判银行本息全赔】近日,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人民法院公布了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在持卡期间,银行卡在国外被盗刷20余万元,因此将银行起诉至法院。该案经嵩明县法院审理,判处银行全额赔偿。嵩明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告在被告处办理银行卡,原告与被告成立了合法有效的合同关系。对于双方争议的2019年8月6日原告的借记卡产生的多笔消费是否为伪卡盗刷,法院认为,从地域上、时间上和基本生活常识看,原告自己持卡进行消费或原告将卡交由他人消费均不合常理。被告作为银行卡的相关技术、设备和操作平台的提供者,理应承担识别银行卡真伪的义务,而被告不能提供证据证明,是由于原告自身原因导致银行数据信息和密码被窃。(央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