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试射2枚巡航导弹 朝方基地活动显著增加 这意味着什么?

2021-03-24 11:06:08 作者: 韩媒:朝鲜试

  韩媒:朝鲜试射2枚巡航导弹

  #韩媒:朝鲜试射2枚巡航导弹#据韩媒报道,24日,韩国多名政府消息人士表示,获悉朝鲜上周日向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发射2枚巡航导弹,均为近程导弹。

  有一消息人士称,朝鲜发射的不是弹道导弹,没有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据悉,韩军探测到上述巡航导弹。多家外媒此前报道称,朝鲜21日发射了2枚近程导弹。

  此前有韩媒称朝鲜于去年4月14日曾从江原道文川市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多枚近程巡航导弹。

  前不久,韩美外长防长“2+2”会谈后发表共同声明,重申了应对和解决朝鲜核问题的共同意志。此外,美情报部门正密切关注朝鲜的弹道导弹活动。

  有美媒报道称,位于平壤郊外的山阴洞导弹研发基地近期车辆活动显著增加,可能在为某种武器试验做准备。

  以上就是【韩媒:朝鲜试射2枚巡航导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