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欧盟重启双边对话 共同努力应对俄罗斯挑战

2021-03-25 11:34:29 作者: 美国与欧盟重

  【美国与欧盟重启双边对话】25日重磅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与欧盟发表联合声明:同意重启有关中国的双边对话,共同努力应对俄罗斯挑战!

  美国与欧盟重启双边对话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委会副主席博雷利(Josep Borrell )在会谈后,双方发表联合声明,同意重启美国与欧盟之间关于中国的双边对话,并共同努力应对俄罗斯“具有挑战性的行为”。

  该声明表示,美国与欧盟共同认识到与中国的关系是多方面的,包括合作、竞争和“系统性对手”等。双方决定继续在对话框架下举行高级官员和专家级会议,讨论包括经济问题在内的多领域议题。

  以上就是【美国与欧盟重启双边对话】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