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树叶变绿地图出炉 气温升高 预计今年叶子会提前变绿

2021-03-25 16:29:51 作者: 全国树叶变绿

  全国树叶变绿地图出炉

  #全国树叶变绿地图出炉#据媒体报道,25日,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2021全国树叶变绿进程图。

  天气网预计今年春季,我国北方大部地区气温依然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热量条件和水分条件都有利于植物的生长,因此北方落叶乔木的绿叶将提前3-7天“报到”。

  4月20日之前,华北北部、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以及西北地区大部的树叶也将变绿。

  据报道,本周周末,北方地区雨过天晴,但是在西北地区和华北北部可能会有一些沙尘天气,出门要做好防护。在黄淮、江淮一带,气温适宜,非常有利出游。

  江南一带还会有降雨出现,出游记得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而在华南一带,最高气温将接近30℃,出游要注意防晒和补水。

  以上就是【全国树叶变绿地图出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