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再发声明 全文未提新疆 都有哪些内容??

2021-03-31 17:08:41 作者: H&M再发声

  【重磅新闻!#H&M再发声明 全文未提新疆#】日前,H&M事件最新后续!最新声明中表示,“希望做负责任的采购者”,但全文没提到新疆!!

  3月31日最新报道中,H&M公司在一份最新声明中宣称,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依然坚定”,公司希望做“负责任的采购者,不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然而,H&M声明全文并未提及新疆,也没有对该公司去年为何发布“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的声明做出解释。

  扩展延伸

  “H&M拒绝新疆棉花”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国内消费者集体抵制。3月24日,H&M在其中国官网发布声明称,H&M集团一贯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管理公司的全球供应链,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

  其中提到,H&M集团通过全球认证的第三方来采购更可持续的棉花,并不直接从任何供应商处采购棉花。H&M集团一如既往地尊重中国消费者,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入与发展,目前在中国与超过350家生产厂商合作。

  资料显示,H&M于1947年在瑞典成立,主要销售服装和化妆品,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根据H&M官网,集团2020年净销售额为1870亿瑞典克朗(约1430亿人民币),在全球74个市场中共开设约5000点店铺。其中,中国内地有445家门店。

  以上就是【H&M再发声明 全文未提新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