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最年轻副主席就位!他是什么身份?附详情!!

2021-03-31 17:07:33 作者: 新疆最年轻副

  31日,#新疆最年轻副主席就位!#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3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任免名单,决定任命杨发森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资料显示,杨发森,男,汉族,1971年2月生,今年50岁,甘肃古浪人,1990年12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区委党校大学学历。

  2018年2月至今,他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2018年3月任)。

  据了解,杨发森经常自购一些理论书籍认真研读,净化自我、提升自我。每周抽出两三天时间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他也是新疆最年轻副主席就位。

  以上就是【新疆最年轻副主席就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