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手收购YTG战队;花木兰不登录日本院线;腾讯打造国内首个5G电竞场馆(语音版)

2020-08-24 21:37:36 作者: 【新闻】快手

不想读文字,听听语音吧。


顶层风向标

8月24日讯,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国旅行社总数为38943家,比2018年增长8.17%。2019年度全国旅行社营业收入7103.38亿元,营业成本6512.90亿元,营业利润32.10亿元,利润总额43.28亿元。

8月24日讯,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导打造的国家公共文化云改版上线。此次改版秉承安全、便捷、权威、丰富、开放的原则,旨在突出全民艺术普及服务功能,并构建一个以看直播、享活动、学才艺、订场馆、读好书、赶大集六大功能为核心的全民艺术普及云服务体系。

8月23日讯,由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央视频号·文化志愿者专列”贫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活动正式启动,以助力决战**攻坚。该活动由艺术家和央视主持人将作为文化志愿者,将介绍、展示沿着中国铁路线的52个贫困县的文化旅游资源、产品。

图片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官网

近日,****宣传部、电影局、财**会同市文资中心启动“千万文惠·点亮京影”主题惠民观影活动。活动将依托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项目,发放千万元“观影券”,补贴北京地区消费者电影消费。该活动旨在助力电影市场复工复产,激发消费者观影热情,提振北京市电影行业复苏信心。


企业动翻天

腾讯:8月24日讯,腾讯电竞在年度发布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的整体业务规划。在这一环节,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发表了以《焕新产业价值,助推健康发展新引擎》为主题的演讲,其中着重介绍了腾讯电竞在技术前瞻应用领域的新探索,并揭晓了国内首个5G电竞场馆即将落地的消息。

图片来源:腾讯新闻

8月24日讯,腾讯接近完成将乐游私有化的交易,交易公司估值约13亿美元。腾讯、乐游讨论的报价为每股3.3-3.4港元,乐游的主要股东郁国祥计划出售全部股份。据悉,腾讯和乐游可能本周宣布交易结果。

唐德影视:8月24日讯,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浙江易通的控股股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收到浙江省国有文化资产管理***出具的《关于同意浙江广电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易通数字电视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事项的批复》,原则上同意该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易通数字电视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

字节跳动:8月24日讯,在TikTok(抖音国际版)正式宣布将就美国政府涉及该公司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的行政令提起诉讼后,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支持相关企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正当权益,也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微博:8月24日讯,在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微博正式宣布收购2020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双料总冠军-豚首王者荣耀战队(TS战队),并将冠军阵容全员保留。未来战队将以“WB.TS”为名,继续征战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系列赛事。

Facebook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