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面膜全是假的?皮肤科医生说“根本没有医美面膜”

2020-08-24 21:26:28 作者: 医美面膜全是

时尚不必靠大牌,这里的美妆更懂生活。

我是时尚主编,芊语。

大家肯定都听过“医美面膜”这个词吧?

这几年,医美面膜非常火爆。只要冠上“医美”两个字,这款面膜一定能畅销!

然而今天,我就要揭露一些关于“医美面膜”你不知道的真相!


1、根本不存在“医美面膜”这个词

去医院皮肤科看过病的美女都知道,为了舒缓肌肤敏感,医生会给你开一些修复贴,比如下图这种。


看到这儿,很多美女就会反问“修复贴不就是面膜吗?”

虽然二者长得一样,用法也一样,但是修复贴和面膜可不一样。

首先,修复贴属于医用辅料。所有正规品牌的修复贴,都是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过的。很多商家为了赚钱,把普通面膜冠上“医美面膜”的名字进行虚假宣传。实际上,他的面膜根本就没有医疗资质。


而且,医用修复贴的生产标准要比普通护肤品面膜严格十倍!其厂房的空气洁净程度,是化妆品厂的十倍!

所以,市面上很多所谓的“医用面膜”根本不符合标准。


2、被过度宣传的医用敷料

像敷尔佳、活玉、可复美等品牌,的确是货真价实的医用辅料,都有备案,都有械子号。很多皮肤科医生都会给患者开这几款修复贴。

但是,这些品牌的修复贴真的有网上宣传的那么好用吗?既能美白,又能祛痘?

其实,真正的“医美面膜”根本就没有这些功效!什么美白、祛痘、淡斑、去皱,统统别想!


各位美女,你们要知道!这些修复贴都是开给皮肤病患者的!有敏感泛红的皮肤病患者,也有烧伤后的患者。

所以,为了把过敏程度降到最低,真正的“医美面膜“的”成分都相当简单!有些修复贴,甚至简单到只含有水和玻尿酸……

比如下图,是销量非常高的敷尔佳透明质酸钠修复贴的成分表。粉丝们亲切的称它为敷尔佳黑膜,销量常年位居“医美面膜”榜首。

但你看看它的成分,就是水和透明质酸钠。没有一个成分能起到美白、祛痘、淡斑的功效。它只有一个功效,就是补水!

要知道,但凡有效的美白成分,比**酰胺,刺激性都不低,怎么可能给皮肤病人用呢?


3、日常生活中到底能不能用?

首先,我们要肯定一点。那就是,真正的“医美面膜”的确有很好的补水、舒缓功效。尤其是针对泛红、刺痛等现象,效果非常明显。

所以,很多敏感肌美女都喜欢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不过,皮肤科医生大多不建议这样做。

因为,引起肌肤敏感的病因是不同的。没有去看过医生,自己乱用,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其次,相比如护肤品面膜,这些医用修复贴的价格真的不便宜。基本每片在30元左右,作为日常补水面膜使用太贵了。更何况,它还没有美白祛痘等功效。所以,性价比并不高。


现在,你对“医美面膜”有一个正确认识了吗?

我是芊语,我的美妆测评,只讲真话!

快点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