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凌霄再次前往新加坡,李尖尖感情路非常坎坷

2020-08-24 21:24:25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向两个哥哥大放厥词后,后悔不已。她害怕凌霄离开,忙认错道歉,俩人终于解开心里的疙瘩又回从前。谁知道陈婷一个劲儿地催促凌霄回去,电话还打到凌和平那里,让其帮忙催促凌霄赶紧回新加坡。

凌和平找李海潮商量怎么办?俩人也没有办法,李海潮认为凌霄也大了,此事还的自己拿主意。再加上秦美央死缠烂打,凌霄扛不住,又要回新加坡了。尖尖没有像从前一样耍小孩子脾气,还精心选了礼物送给凌霄,但心里仍有不舍得痛。

贺子秋倒是脸皮厚,尽管让李尖尖的话扎了心,痛了一下,但第二天醒来依然给其做早餐,让明月说他是小媳妇。他还责怪凌霄对尖尖不依不饶,不就是被骂了一顿吗?没什么大不了的,谁让她是妹妹呢?脸皮厚点该干嘛干嘛。自己小时候如果脸皮不厚点儿,连家都没了。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贺子秋表面上乐呵呵,但是心里一直想念自己的妈妈,尽管她小时候抛弃了自己。当无意中在大街上看见母亲后,他彻夜难眠,为了补充体力,他偷吃了凌霄的维生素,没想到自己头重脚轻,骑着电动车撞在路边电线杆上,弄了个骨折。

尖尖听到他出车祸的消息后,赶紧通知唐灿拿自己的银行卡去医院。到医院听唐灿说子秋死了,吓得她魂都飞了,当场大哭起来。看来她心里还是有这个小哥的,她的举动也只有亲人才会有的。也间接反映出了,尖尖这两年创业还是小有成就,略有积蓄的。

李海潮放羊式教育还行,小时候开家长会尖尖总是班里垫底,他都不好意思说,但是从来没有责骂过尖尖,反而自嘲自己不会教育孩子。所以尖尖从来没有自卑过,相反上高中后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一头扎进了雕刻里。用她的话说,虽然离梦想很远,但作为手艺人养活自己还绰绰有余,不至于没有饭吃。

贺子秋车祸昏迷主要是吃了太多的安定,可是他明明吃的是凌霄的维生素。此时凌霄不得不承认,自己经常彻夜难眠,但又不好意思让母亲和妹妹发现自己病了,就故意把安定放在维生素的瓶子里。

看来这些年凌霄日子过得也不快活,他说他不敢生病,那样新加坡的家就坍塌了。他从小就生活在母亲恐怖折磨下,弄得他都不爱说话,好不容易跟着李海潮,渐渐有些生气,母亲又出车祸瘫痪了。人家上大学是在天堂,他的大学生活肩负起家的重任,一边要照顾母亲,一边哄妹妹,一边心里还惦记着尖尖。这些年,他过得真不容易。

李尖尖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竟然问凌霄是否有女朋友?凌霄就像贾宝玉调侃林黛玉一样,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还添油加醋描述对方有多漂亮,可是尖尖竟然没有听出来是在说自己,还吃醋不让凌霄再说了,难道这就是**者迷。

**月暗恋凌霄,她和尖尖经常会八卦。当说起凌霄是否有女朋友的时候,尖尖不耐烦地表示,和自己无关,还不知道被哪个女孩子勾搭走呢?这说明尖尖也是喜欢凌霄的,只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表达出来。不然提起凌霄的女朋友脾气不会那么暴躁不安。

凌霄虽然不吭声,但是特别有主见。在他回新加坡前,私自去见了郑舒然。谁知道这哥们就是一个搞艺术的疯子,他和尖尖交往纯粹就是因为艺术爱好,当他知道尖尖和两个哥哥的故事后,特别羡慕这种兄弟姐妹般的生活,就也把尖尖当成了自己的妹妹,凌霄这才松了口气!

几个年轻人聚在一起吃火锅,还喝了酒,一高兴,又唱又跳。李尖尖有些晕乎乎,把两只手搭在两个哥哥的肩膀上,让凌霄又回到了从前的感觉。贺子秋却突然内急,不得不请凌霄帮忙送自己上厕所,被责怪上厕所不分时机。贺子秋的伤并不严重,因操心自己的甜品店生意,就来家了,但一瘸一拐,还得让人照顾。

恰巧凌霄的电话响起,尖尖就顺手接了,谁知是秦美央。她是催促凌霄赶紧回新加坡的,说哥哥就是请了一个月的假期,让尖尖帮忙催他赶紧回去。尖尖心里又是好一阵失落,原来大家都被凌霄骗了。

**月去洗牙,希希告诉她凌霄喜欢自己的小师妹,明月误认为是自己,心里忍不住傻笑。她认为凌霄和尖尖是兄妹,不可能恋爱的,一度还充当嫂子的角色调和尖尖和凌霄的关系。只是她没想到,自己竟然和最要好的朋友是情敌,更没有想到的是凌霄喜欢的竟然是自己的妹妹。

齐母急着给明月找对象,生怕她被剩下,可是她就是不见。爱情的力量真大,为了爱情明月又一次拒绝母亲好意。齐母在很多方面其实是对的,明月想借着单位外派的机会去北京发展,可是齐母想着女孩子离家太远,不安全,关键是去北京两年还得回来,这样来回跑,不利于自己谈恋爱,女孩子家年龄大了也不好找合适对象。许多过来的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是年轻的时候都会任性,结果到老空留后悔心。

郑舒然一如既往任性创作,灵感来了哪儿都是工作室。在贺子秋的甜品店,他偷偷画邻桌的女生,被发现后,人家女孩子不仅不生气还夸赞他画得好看。子秋或许太爱尖尖了,也不了解艺术,就劝她不要和郑舒然交往。一个大男人偷偷画人家女生,着实有些不地道,但是尖尖不以为然,又和小哥吵了一架。其实小哥大可不必为郑舒然生气,尖尖只不过把他当成了他的替代品,毕竟他和凌霄不在的这些年,尖尖是失落的,他总要找个像哥哥一样的人去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