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中国柬埔寨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正式完成

2020-07-23 08:31:06 作者: 重大利好!中

点击蓝字关注我哦

7月20日,中国***部长钟山与柬埔寨商业大臣潘索萨举行视频会议,共同宣布完成中国―柬埔寨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并就加强两国抗疫合作、深化双边经贸关系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发表《中华人民***与柬埔寨王国完成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联合声明》。
钟山表示,双方成功达成双边自贸协定,是发展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共建中柬*****的具体举措,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稳定区域供应链产业链,推动区域经济复苏的实际行动。中国***愿继续与柬埔寨商业部共同努力,做好签署协定的各项工作,以达成自贸协定为契机,推动双边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贡献。
柬埔寨商业大臣潘索萨表示,中柬完成自贸谈判,标志着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进入了新时期,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为双方经贸发展及全球经济复苏作出贡献。
2018年中柬双边贸易额73.9亿美元,同比增长27.6%。2019年双边贸易额94.3亿美元,同比增长27.6%。2019年,我国企业在柬埔寨累计签订承包工程合同额55.8亿美元,同比增长93.6%。2019年,我国对柬埔寨非金融类直接投资6.9亿美元,中柬友好关系在近年来持续深化,中方已成为柬方重要的经济贸易合作伙伴。
(内容来自网络整理)

end

\n\t\t
\n\t\t\t
\n\t\t\t\t

柬埔寨博格经济特区招商部
柬埔寨办公室:B1202, BodaijuResidences, Sangkat Kakab1, Khan Porsenchey, Phnom Penh, 12201, Cambodia
邮箱:suzq@peidibrand.com、gejf@peidibrand.com
中国办公室: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皓月路159号诺德财富中心A座20楼
TEL:+855313236668(柬)、+86 13968819918 (中)


\n\t\t\t\t

\n\t\t\t\t\t\n\t\t\t\t\t\n\t\t\t\t
\n\t\t\t
\n\t\t
\n\t

\n\t\t\t\t\t\t\t关注我\t\t\t\t\t\t

\n\t\t\t\t\t

\n\t\t\t\t\t\t发现更多精彩\t\t\t\t\t

\n\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