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被宋慧乔惊艳,38岁穿白色西装配丸子头,说是少女也不过分

2020-08-24 21:02:00 作者: 再次被宋慧乔

宋慧乔自从参演了《太阳的后裔》后就深受国内网友们的关注,而她的感情生活和婚姻也被网友们扒出。毕竟剧中男女主在一起并成功结婚的明星cp并不多,不过之后几个月被爆出两人离婚也是让网友大跌眼镜。但是小编再次被宋慧乔惊艳到了,38岁穿白色西装配丸子头,说是少女也不过分!

虽然宋慧乔有38岁了,但依然有着天使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完全看不出真实年龄,离婚后的她再次惊艳,从写真中可以看出越发清纯少女,这身搭配她选择了一款西装外套与同色系半身裙的套装形式,非常甜美可爱,一款运动鞋就能轻松搭配,很适合20出头的年轻女生哦。

宋慧乔的搭配风格要么温柔气质,要么成熟干练,在进入娱乐圈十几年里,她也参演过很多经典角色,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虽然与宋仲基离婚并不再联系,但两人的过往及剧中的经典场景也是让网友们回忆万千。撇开感情关系,宋慧乔不管在韩国还是在国内都很受欢迎,颜值是一大因素,还有她减龄的穿搭也很吸粉。

看惯了西装外套与裙装的搭配,宋慧乔身上这款与西装热裤在版型上非常轻奢高级,尤其适合职业女性,随着时尚的发展,西装面料越来越受大众们的大众女性的欢迎,不仅可以作为上班族的搭配风格,在日常穿搭或出席重要场合也能作为稳妥打算,属实高级有型。

一些中年女性或者是作为日常搭配想要既舒适又时髦。可以考虑宋慧乔的这身针织上衣与高腰牛仔裤搭配。上短下长的设计极力突出腰线,显高显瘦的同时,蓝色与黑色的碰撞更加减龄青春。一款丸子头就能驾驭的如此甜美俏皮,早秋季节外搭一款风衣或西装外套,总能轻松出街了。

除了常规版型的西服套装或西装外套与长腿裤搭配,今年流行下装消失。利用大码衬衫半袖及外套,长度上在腿部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处左右,极力突出腿部线条,下装可以搭配一款短小热裤或自行车裤,露出一些裤装边沿或全部遮盖都能轻松驾驭,对微胖女生也很友好。

宋慧乔擅长搭配优雅气质风,像一些轻薄西装外套,风衣或一些裙装形式在她的搭配衣橱中最为常见,当然初秋季节小编还是很推荐选择一款轻薄风衣的,在颜色上可以考虑米白色,卡其色,浅棕色,纯黑色等等,对于风衣款式,可以参照宋慧乔乔身上的这种收腰版型加翻领设计。

吊带裙在夏季是最为常见且时尚百搭的一种裙装款式,多为丝绸,雪纺或薄纱设计。因为它在胸口处比较性感低胸,所以更适合20出头年轻女孩或学生党搭配,当然早秋季节可以外搭一款轻薄开衫西装外套,牛仔外套或者棒球服等等,同样能够轻松驾驭。

牛仔面料在四季都比较流行且时尚百搭,不挑年龄不挑身材,作为套装,连体衣,连体裙搭配都能完美出街,最让人喜欢的是它比较硬挺的材质,能够修饰臀胯曲线,弱化上身肉感,蓝色作为它的常规色系也是减龄百搭的利器,像宋慧乔搭配的这款牛仔连体衣就很青春减龄。

说到今年的流行色系,小编觉得最值得推荐的莫过于薄荷绿,薄荷绿比牛油果绿更时髦减龄的地方在于前者更加低调显白,作为裙装裤装或外套搭配都能轻松驾驭,而牛油果绿偏向于亮色系,对肤色暗黄的女性并不是很友好,夏季出街可以考虑一款薄荷绿色连衣裙哦。

看过这么多宋慧乔的穿搭,很多网友不不难发现,她无论在搭配套装,连衣裙还是西装时都乐于选择一款运动鞋,这一点对中年女性来说绝对可以作为穿衣模板了,舒适有型又精致高级,不过还是要注意颜色的选择,尽量避免一些大红大紫或多颜色拼接形式的运动鞋。

初秋季节,很多女性朋友早已准备起了轻薄时尚的风衣作为外搭,那么内搭款式要怎么挑选呢,小编建议内搭穿法注意上短下长及上紧下松,在颜色上要有一些错开感,将下摆塞进裤裙中能突出腰线。像宋慧乔的这种搭配,舒适保暖同时能够达到时尚减龄的效果,赶紧穿起来吧!


对于短款西装外套的版型及颜色,除了纯色设计,宋慧乔搭配的这款条纹V领款式也很值得借鉴。短小的版型与腰部的显瘦效果形成反差,下身除了选择热裤,搭配一些拖地裤,九分裤长牛仔裤,高腰裤或花苞裤等等都能显露出气质时髦的一面,尤其适合中年女性搭配哦。


衬衫与半裙的结合作为时尚界的流行搭配,在四季都很气质有型,对于半裙的选择,在款式上可以考虑直筒裙、A字裙、百褶裙或毛呢半裙等等,衬衫想要轻奢气质,一般选择雪纺或丝绸材质,半裙长度尽量到膝盖或小腿中部左右,最能修饰大腿及臀部线条。

这身搭配中,宋慧乔选择了一款灰色高领毛衣与白色九分裤搭配,毛衣长度盖过大腿三分之一处位置,完美修饰上身比例。九分裤长避免了拖地长度带来的肥胖效果,对于鞋子的款式想要成熟气质些,可以考虑马丁靴,布洛克鞋,皮鞋等等。想要简约随性,老爹鞋,运动鞋可为首选。

看过宋慧乔的穿搭是否给你提供了很多搭配灵感呢,喜欢就穿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