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总决赛时间是什么时候?青你2总决赛几点开始?

2020-08-03 14:11:55 作者: 青春有你2总

青春有你2一直是大家很喜欢的一档综艺,从开播到现在热度一直没减,应该说越来越多的小姐姐都在这个舞台发光发亮了,而且厉害的是不知不觉都到了总决赛的时候了,应该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那么决赛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青春有你2总决赛时间是什么时候?青你2总决赛几点开始?

2020年5月30日播出《青春有你2》总决赛,当晚的节目是直播,晚上8点节目准时开启,并且伴随着节目的进行,选手们的名次也是在逐渐的公布,可以说是集心跳和紧张于一体,对于最后出道的9位成员都有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早前《青春有你2》节目组官宣了李宇春作为嘉宾加盟总决赛,这让粉丝非常的激动,李宇春作为国内非常有名的歌手,低调有才华,并且她的业务能力是众所周知的好,平时除了拍摄作品外,私下为人非常的低调,并且她还是选秀的巅峰人物,此次加盟节目,相信会带给观众很多惊喜的。

青春有你2总决赛时间是什么时候?青你2总决赛几点开始?

蔡徐坤作为《青春有你2》的导师,也是选秀节目出道,看他现在的超高人气,就能够想象未来他的发展不会差,此次蔡徐坤和李宇春同台,这两位选秀之神同台,肯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有他们见证《青春有你2》女团的诞生,也是意义深刻。

除了李宇春的加盟外,网上还有消息说节目组现在正在接触谢娜,她可能会成为当晚决赛的主持人,而李佳琦也会加盟节目,他虽然和节目没有什么关系,但到时候他可能会在现场带货,具体如何安排,还需要看节目的官宣。

经历了4个月,《青春有你2》的小姐妹们,也是从懵懂到现在的成熟稳重,舞蹈歌唱上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只希望她们能够拼尽全力,迎接最后总决赛的到来,不管最后有没有出道,都希望她们能够收获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