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潘粤明演的鬼吹灯

2020-08-03 13:20:29 作者: 潘粤明脸上的

  最近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正在热播,里面男主角的扮演者潘粤明也是有着很高的话题度。这几年潘粤明也是有很多经典的作品和大家见面,热度也是慢慢上升。而很多人一说起潘粤明,很多人会有一个共同的记忆,那就是潘粤明的脸上带疤,那么潘粤明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潘粤明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其实很多人之所以会有这个印象,那是因为大家对于白夜追凶这部剧印象太深刻了。而潘粤明在扮演这部剧里的主角的时候,脸上就是带着疤痕的。可能是这个角色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所以很多人都是误以为潘粤明的脸上是带疤的。其实潘粤明脸上并没有受伤,所以他脸上也是没有疤的!

  不过不得不说白夜追凶这部剧真的是很强的一部剧,这部剧当初在开播的时候可以堪称是18年最强的网剧,没有之一。他在这部剧里一人分饰两角,经常是在一正一邪之中来回的切换。而观众也是通过这部剧get到了潘粤明的演技,原来他的演技竟然这么的好!而潘粤明火了之后,也是有很多的资源找上来,而这其中最大的ip就是鬼吹灯系列了。那么潘粤明的鬼吹灯系列怎么样?

  潘粤明演的鬼吹灯

  潘粤明目前一共主演过两部鬼吹灯系列的网剧,一部是已经播出的怒睛湘西,一部是目前正在热播的龙岭迷窟,而且他在这两部剧中饰演的角色还是不一样的!在第一部怒睛湘西中,他扮演的是小说中的陈瞎子一角,而在龙岭迷窟中他则是扮演了男主角胡八一。

  怒睛湘西当初开播之后,也是被很多称赞是终于拯救了一波盗墓小说改编剧的惨状,这也是鬼吹灯系列既精绝古城之后改编的最好的一次了!而这一次的龙岭迷窟播出之后,虽然大家会觉得看曾经的陈瞎子扮演胡八一会有一点跳戏,但是总体也是很不错的。豆瓣评分也是到了8.3分,也是高水平!喜欢盗墓题材的朋友,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