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去世,范冰冰自叹努力坚强的活着,被批借机洗白欲复出

2020-07-22 18:39:35 作者: 三浦春马去世

7月18日,日本艺人三浦春马在家中**去世,震惊无数网友。

三浦春马是日本著名演员,有包括《恋空》《好想告诉你》《一首小夜曲》《进击的巨人》等在内的多部影视代表作。

据日媒报道称,三浦春马在工作时失联,之后被发现在家中上吊**,屋内疑似还留有遗书,目前警方并没有公布遗书内容。

三浦春马的**的消息传开后,同经纪公司好友发声透露三浦春马在生前遭到了网络**,三浦春马也被指是难忍网络**,患上抑郁症后,想不开**。

三浦春马**前三天还在微博发文宣传他的新剧,7月10日高考时,他还发文为高考学子们送祝福,一转眼这个30岁的温暖大男孩就永远的离开了,无数网友表示震惊、难过。

范冰冰在得知三浦春马**去世的消息后,也发微博悼念,并感叹。

范冰冰在微博自叹称:“努力坚强的活着”。

之前范冰冰因为偷漏税饱受外界争议,几乎每天都有关于她的谣言传闻,网友对她的谩骂也从未间断,三浦春马因为饱受网络**而**,范冰冰这句话则被指是在感叹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饱受网络**的她,努力坚强的活着。

范冰冰此言一出,很多粉丝都对她的状态表示担心,纷纷发文安慰范冰冰,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范冰冰是在吃****,偷漏税的事本来就是她违法在先,吃****为自己洗白,很恶心!

就连台媒都对范冰冰被批吃****也进行了报道。

随着网友有越来越多的声音批评范冰冰,粉丝则开始反驳。

粉丝们晒出范冰冰曾和三浦春马一起工作过的报道,表示范冰冰和三浦春马互相认识,也一起工作过,只是有感而发而已,怒斥无良营销号恶意带节奏。

在范冰冰粉丝发的澄清文中,又提到了章子怡的粉丝,称范冰冰的这波热度是章子怡粉丝带起来的,在文中指名怒怼了章子怡的一位粉丝。

真不知现在的粉丝都在想什么,文中还在说范冰冰是在缅怀,解释清楚后,却又要和另一位艺人的粉丝开撕,这才是对逝者最大的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