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档,七夕上映——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2020-07-22 18:38:33 作者: 重新定档,七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官方微博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七夕(8月25日)上映。该片原计划2月14日上映,后因疫情撤档。


我在时间的尽头等你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改编自郑执的同名小说,由姚婷婷执导,李鸿其、李一桐主演,讲述了林格(李鸿其饰)与邱倩(李一桐饰)在时空中不断相遇、相守、相爱的爱情故事。该片题材新颖,在爱情题材基础上新增了奇幻元素,是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少有的类型。

男主角李鸿其曾凭借在《醉·生梦死》、《地球最后的夜晚》等影片中的精湛演技,多次入围各大电影节并获得各项专业奖项认可,被赞“有故事的电影脸”。女主角李一桐在《射雕英雄传》、《媚者无疆》等多部影视剧中甜美清纯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习惯了她古装扮相的观众,此次也将见到一个更为清新的李一桐。

据姚婷婷导演透露,李一桐此前参加过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的试镜,当时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此次电影选角时自然而然想到了她,因而有了这次珍贵的合作。李鸿其和李一桐都是第一次担任爱情电影的主角,两人有一个共识,就是希望能成为用作品说话的好演员。

此次发布的影片片尾曲《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里爱你很久》由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女”徐佳莹献唱。随着动人旋律下通透恬静的嗓音,一段相守相爱的神仙爱情故事徐徐展开。

两人的爱情在他们相遇的那刻已经写下,正如歌词所写“从那一天没有时间的单位,只有遇见了你以前,和遇见你之后”。诸多网友听完表示开启了单曲循环模式,评论道“每一个音符都听得让人想谈恋爱,更想立马冲进电影院”。

对于这部电影为什么看好呢?

导演和剧组并没有一味的套用传统的青春爱情故事,给电影注入了奇幻的时间越以一个手表作为故事的链接。

有一天他意外的拿出来她女朋友送给他的礼物一块手表,顿时那个女孩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涌现出脑海,一滴泪从脸颊滑落。

她还是没有变,一样的青春动人。他已经是一个中年大叔了,爱而不能相认的痛苦让故事的发展让人潸然泪下。

而当意外降临,为了换回挚爱的生命,林格付出了令对方忘记自己的代价。他选择了留在她看不见的角落和感受不到的时间里,守护着她。

影片虽然表现的是一场动人的奇幻爱情,却充满着现实的底色。

预告片中,狭小出租屋里,突然爆裂的水管淋了两人一身,李一桐略带心酸的那句“以后所有的一切,咱们都得一起扛”,戳中了许多情侣内心柔软的地方。



来源:K先生

编辑:声色犬马k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