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带女友出门约会,两人大街上亲密接触

2020-08-03 12:36:01 作者: 李治廷带女友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李治廷与圈外女友出门约会的画面,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当天李治廷与女友一同出现在街上,包裹严实,戴着口罩儿,两个人在大街上亲密接触,感情看上去非常的好,相当另人羡慕。可以看出李治廷的女友应该是素颜出镜,露着一双大长腿。

  2019年的10月18号,李治廷在饭店为女友庆生被网友偶遇,之后二人还被拍到甜蜜拥吻的画面,也是十分的甜蜜。随后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热议,而李治廷也选择公开承认了恋情一事,并表示女友是一名混血儿,从小在迪拜长大,并且自己还是女友的初恋。

  其实在李治廷在没有公布恋情之前,就被媒体多次拍到与女友约会的画面,最早的时候在去年七月份,当时两人就被拍到现身一家饭店,看上去非常的亲密,显然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当时网友也拍到到了女方的正面照,身材非常的不错,脸是属于很网红的感觉,而之后不久就是两人恋情曝光,被拍到接吻,女方画着非常夸张的浓妆,还有吸烟的照片,看样子动作熟练,应该不是个刚吸烟的新手。

  当时恋情曝光的时候,从女方的打扮来看,很多人都以为李治廷的女友是网红,但后来遭到了李治廷的否认,表示女友是个圈外人,希望大家能不要做出评价,以后还是多关注他的作品。不管怎样都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带来好消息。

  李治廷,1987年出生,今年已经33岁了,演员及歌手。2009年的时候,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之后又转战影视圈,出演了不少作品,像是《岁月神偷》《武媚娘传奇》《一夜惊喜》《功夫瑜伽》等热门作品。希望未来的李治廷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