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击败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欧冠桂冠

2020-08-24 21:25:18 作者: 拜仁慕尼黑击

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决赛中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证明了他们为什么现在是欧洲豪门中的的霸主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Thiago Alcantara)发出嘶哑的声音时,卢斯球场(Estadio da Luz)大约有30分钟的钟声。这里没有通行证,那里没有冷淡的假意。当Thiago开始比赛时,他的队友往往会跟随。

起步缓慢后,拜仁慕尼黑的机器开始运转。

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没有停止的机会,而巴黎圣日耳曼只是发现这种情况的最新一方。拜仁进入本场比赛,在所有比赛中连续赢得20场比赛。现在他们赢了21。现在,他们在历史上第六次成为欧洲冠军。

没有人可以说他们不配得到。 PSG受到威胁,尤其是在初期。凯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有机会,内马尔(Neymar)也有机会。但是拜仁一方面坚持了自己的立场,另一方面又找到了一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