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汛期寄递安全!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加强防范部署

2020-08-24 21:27:36 作者: 保障汛期寄递

近日,甘肃部分地区强降雨频发,引发暴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为进一步做好全省邮政行业汛期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行业安全平稳运行,省邮政管理局就强化汛期邮政行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据了解,省邮政管理局向各市州局和寄递企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企业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稳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实地督促企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指导企业做好寄递用户解释说明工作,及时在官方网站、企业 APP 等平台发布消费预警,快件延误、损毁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及理赔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要求各市州局及时上报汛情情况,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责任编辑 | 张亚君

值班主任 | 郭俊宇

来源:ZAKER日报兰州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