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车内摄像头问题 都回应了什么??

2021-04-07 11:42:56 作者: 特斯拉回应车

  日前,一则“特斯拉回应车内摄像头问题”引发关注。据悉,近期特斯拉回应车内摄像头问题,直言称中国市场未激活。

  目前为止,中国市场上因为没有推送FSD功能,所以车内摄像头并没有开启。但是对此,仍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对隐私侵犯的担忧。

  特斯拉回应车内摄像头问题

  今天(4月7号),对于特斯拉车内摄像头一问题,特斯拉客户支持在微博回应,驾驶室摄像头目前在北美以外的市场并没有激活。即使是在美国,车主也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开启使用。特斯拉配备了全球领先安全等级的网络安全体系以确保用户隐私保护。

  据透露,为了查看车内摄像头的监控效果,特斯拉的黑客大神“绿神”曾提取到特斯拉车内摄像头的拍摄画面。视频中能查看到车内驾乘人员的动作、姿态,但是操作细节不能记录到。

  以上就是【特斯拉回应车内摄像头问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