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招商局莅临猫友股份总部,考察便民经济落地成果展示

2020-09-19 16:37:50 作者: 湖北宜昌市招

7月20日,湖北宜昌市招商局领导莅临猫友股份,考察猫友股份便民经济落地成果,推进懒猫社长便利店及新便民工程在区域的落地推广。

猫友股份总裁费昊空先生以及猫友股份董事长助理、聚海宝总经理罗云东先生全程陪同考察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猫友股份总部新零售基地、便民工程新零售展厅、懒猫社长样板店、猫友股份文化墙、猫友股份荣誉墙等。双方就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企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积极的交流。

猫友股份总裁费昊空先生对来访嘉宾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并表示,猫友股份便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得益于民营企业的贡献,昆山良好的营商环境,获得了湖北宜昌市招商局领导的高度评价。昆山市工商联一贯坚持开放包容的心态,立足职能为民营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宜昌作为宜居宜业的昌盛之地,营商环境和投资空间都很有潜力,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和宜昌市招商局深入交流,帮助有产业转移需求的企业到湖北宜昌投资兴业,引领两地企业健康发展,促进昆山和宜昌两地合作共赢。

湖北宜昌市招商局领导对猫友股份年轻有活力的复工面貌以及创新发展赞口不绝,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加深双方了解,积极拓展新资源,新模式,促进双方云招商等项目活动的开展,共同激活海内外优质企业资源,助推新便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发展,攻克时艰。

猫友股份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新零售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完备的供应链系统、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搭配高效的专家精英团队,创新打造“新零售品牌矩阵”。

在坚持打造有市场竞争力的自有品牌同时,猫友股份还汇聚众多拥有20余年市场经验的资深零售专家,共同创办懒猫商学院;同时融合多方优质合作资源,继续加大投入科技技术发展力度,为零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零售解决方案。

未来,猫友股份将继续以打造新零售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为己任,激发便民工程新零售时代生长力,整合行业渠道,加快行业信息化改造,释放商业势能,建立全网聚合多渠道融合的大生态新零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