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大反对党陷空前危机 有人依旧抱着对抗心态?

2021-04-07 11:43:28 作者: 香港最大反对

  香港最大反对党陷空前危机

  #香港最大反对党陷空前危机#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民主党作为反对派第一大党是否参选立法会备受关注。

  据悉,民主党是香港泛民第一大政党。

  此前有媒体报道,2014年非法“占中”期间,民主党数十名党员表明参与,逐渐与激进反对派站在同一阵线。2019年“修例风波”期间,时任民主党主席胡志伟在行政长官答问大会上以粗鄙言语辱骂特首林郑月娥,随后又在修订法案委员会会议上带头暴力冲击,该党彻底放弃温和路线。如今党内多名重要人物因触犯香港国安法被捕。

  6日,有港媒称,民主党部分成员已意识到问题,不过,一些民主党人依然抱着对抗心态。

  对此有媒体指出,民主党欲“拆弹”非改弦易辙不可,向反中乱港分子说“不”,脱离“揽炒”,才有生存空间。

  以上就是【香港最大反对党陷空前危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