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多项控枪行政措施 具体有哪些内容?

2021-04-09 11:01:14 作者: 拜登宣布多项

  【拜登宣布多项控枪行政措施】美国总统拜登8日宣布一系列行政措施,以加强枪支管制,减少枪支暴力。

  这些行政措施包括:司法部在30天内就制止“幽灵枪”扩散发布拟议规定;在60天内就加强手枪“稳定支架”管制发布单独规定;在60天内发布便于各州参照执行的“红旗”图标警示样本法规;司法部将就美国枪支走私情况发布21年来的首份报告;联邦机构将加大对“以非监禁手段减少城市枪支暴力”社区项目的资金投入。

  “幽灵枪”是通过购买部件自行加工组装的枪支,没有可追溯的商业序列号;“稳定支架”可将手枪变成杀伤力更强、更精确的步枪,且不受监管步枪的法律约束;“红旗”法允许地方法院在当事人亲友或地方执法部门要求下,在一段时间内阻止有自杀倾向或可能对他人构成危险的人获得枪支。

  以上就是【拜登宣布多项控枪行政措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