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菲利普亲王的传奇一生 女王对其一见钟情!!

2021-04-10 17:39:04 作者: 视频回顾菲利

  【#视频回顾菲利普亲王的传奇一生#】新闻报道汇总,童年被迫流亡 英女王对其一见钟情,英国菲利普亲王逝世,享年99岁!回顾他的传奇一生,实在是精彩。

  4月9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在温莎城堡去世,享年99岁。此时,距离他的百岁生日只有两个月。英国首相约翰逊、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都已发表声明悼念。

  视频回顾菲利普亲王的传奇一生

  资料显示,菲利普亲王,原名菲利普·蒙巴顿,1921年生于希腊,为原希腊王子。菲利普亲王和伊丽莎白女王早在1934年就有过一面之缘,但当时女王年纪尚幼。

  视频回顾菲利普亲王的传奇一生

  1939年,伊丽莎白女王的父亲——国王乔治六世偕家人参观菲利普就读的海军学院时,年仅13岁的伊丽莎白就对英俊的菲利普一见倾心,之后二人开始频繁书信往来。

  据称,伊丽莎白对菲利普极是钟情,她的一位家庭教师回忆说,在一次茶话会上,“她的视线就从未离开过他”。

  以上就是【视频回顾菲利普亲王的传奇一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