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回应海胆蒸蛋没海胆 如何回应的?

2021-04-11 17:39:56 作者: 店家回应海胆

  店家回应海胆蒸蛋没海胆

  #店家回应海胆蒸蛋没海胆#4月9日,宁波游客李先生在海南三亚景区某餐厅就餐,令他震惊的是,6只海胆蒸蛋光有蛋没有海胆。当李先生找服务员反映,他们说可以退掉。就在双方争执中,有服务员告知他:“哥你别闹,不然你不好走。”受到惊吓后,李先生立即报警。

  4月10日,对于海胆蒸蛋问题,餐厅负责人回应称因该季节当地海胆较瘦,与鸡蛋混蒸不易区分。在民警协调下,餐厅已经将海胆免单处理,退了海胆的200多元,李先生付了其余的2400多元。

  针对上述事件,三亚市委宣传部11日中午公布初查结论,未发现商家有海鲜调包、掺杂掺假等价格欺诈行为。有关部门正就此事作进一步深入调查。三亚市旅游监管部门表示,三亚市对欺客宰客行为零容忍,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以上就是【店家回应海胆蒸蛋没海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