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 车厢被烤的发热 宛如被火包围

2021-04-11 17:40:17 作者: 齐齐哈尔一列

  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

  #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据新闻媒体报道,4月10日,北京开往黑龙江齐齐哈尔的K382列车被道路上的大火逼停。

  据相关人士介绍,列车正常行驶途中突然停下,列车员提醒乘客远离车窗,大家看到窗外芦苇荡正在燃烧。

  有乘客描述:“我们大伙就往窗外瞅,完了乘警来了就说都靠窗户远一点。这时候火就过来了,老大的大火了。那边芦苇子多,后来火就过来了,整个火车这边这一侧。整个全着了,就是把那个火车的玻璃,烤的特别特别的热。”

  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

  乘客拍摄的视频中可见,火势在草甸子上蔓延,火苗就在窗外翻腾,车厢里被烤得发热,随后消防人员赶到,列车大概停了半小时后离开。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以上就是【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