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问答永久关闭 是否意味着又一个时代结束了?

2021-04-12 11:40:47 作者: 雅虎问答永久

  雅虎问答永久关闭

  #雅虎问答永久关闭#据媒体报道,作为互联网历史最悠久的问答网站之一,雅虎问答将于5月4日彻底关闭,原先的所有内容也将从网上消失。

  据报道,从4月20日起,该平台将不再接受新的提问。

  有媒体称,用户可以在6月30日之前索要自己的数据,在此之后将无法继续访问这些信息

  关于雅虎问答关闭的原因,官方表示,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雅虎问答已经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了,所以公司决定将资源转移到其他能更好地服务好会员的产品上。

  有媒体评论,在互联网渗透率较低的时代,一问一答的雅虎回答显然更契合用户的需求,但随着互联网渗透率不断提升的情况下,通过平台的精细化运营来提升用户粘性,并让用户尽可能将更多时间留在平台中,才能最大限度的挖掘用户价值。

  以上就是【雅虎问答永久关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