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连续11天巡航台空域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4-12 11:39:55 作者: 解放军连续1

  【解放军连续11天巡航台空域】国闻速递,4月12日,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又炒作,解放军军机今早进入台西南空域,已连续11天。

  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6时52分解放军军机进入西南空域,高度为3000米,台空军例行进行“广播驱离”,内容为“位于台湾西南空域高度3000米的大陆军机注意!你已进入我ADIZ,影响我飞航安全,立即回转脱离!”

  台媒报道,今天清晨(4月12日)再度进入台湾所谓“西南防空识别区”,这已是连续11天进入西南空域。中美之间的航母交锋,也让解放军军机频频现身台海周边。

  “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称,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湾空域11天,本月广播“驱离纪录”共计42次;2021年累计进入台湾空域86天,“广播驱离”纪录共计252次

  以上就是【解放军连续11天巡航台空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